2006-11-19 01:35:10【 Ni * 】 

婦幼打籃球!!

星期五晚上八點~

我跟小高都很無聊~ <<因為寶貝老婆沒上線~"~ 很無聊>>

我就問小高要不要去婦幼打球~

小高說好~就約好~然後兩個人洗好澡後~

小高就來載我~我們兩個就去婦幼~

兩個人都沒帶球~呵^^" 借不到球..

之後遇到認識的~

叫他幫我們借球~借到厚~我和小高就兩個人去玩~

後來就一個林中的學弟依年級的來跟我們報隊~

她說學長可不可以跟你們報隊~我就說喔~好

之後就打打打~

它們一直叫我們學長~哈哈^口^~

超白木的!!都是林中的!!!

我還打到手都流血~留到手臂~超帥的~

呵~有一個學弟還撮到我傷口~撮進去~

我就跟他說~ㄟ~學弟你搓到我傷口了~

它就說真的嗎?! 然後他就看他的手~

它就突然大叫~挖~~~真的ㄝ~我手上還有血~阿~~

然後我就繼續打球~然後其他學弟就過去看...^^"

呵~

有一個學弟還問我~學長你沒事巴..妳留好多血~

我就說沒事~繼續打~



打完後~我和小高就等便當和包子來~

然後就到便當家擦藥~

包子幫我擦的..有恐怖到= ="

因為不專業~哈哈哈!!

之後還用雙氧水消毒~傷口超髒的..超多白泡泡的..消毒了三四次巴..還是很多..因為小高說不能消毒太多便..

消毒的時候多虧便當~幫我把手掐的緊僅的~呵~因為消毒會痛~所以較他們幫我掐一下~便當掐超大力的^^" 消毒的時候根本不會痛..痛的是被便當掐住的地方~呵呵~他費盡了吃奶的力氣~哈哈!!

真感謝便當~包子~小高~



呵呵~

久久沒打球~球技有退步到~但是還是OK的拉!!



哈~可能是學弟太爛了^^"




呵呵~

期待在打球~








P.S 沒寶貝~我會很無聊~"~所以打球~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無聊~順便運動運動~尬籃球!! 寶貝在~會更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