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13:54【 Ni * 】 

可不可以不要一講電話就是工作..工作的..

為捨麼..

每個人跟我講電話...

就一定要問我的工作..

工作來工作去的..

一直問...






沒有別的好講的嘛?!


難道..工作比我還重要..

難道我受傷了..妳都不覺得怎麼樣..


妳只是很在乎我賺錢嘛..?!



每次看到來電顯示是妳..我都覺得好煩..

我不想接..因為一定又是問工作之類的..



很煩ㄝ..



反正我工作比較重要..

身體可以賠上工作~

妳是這樣認為的?!



要是今天我沒有讀志仁~

要是我也是從早讀到下午的~



那你還會要我工作嘛!?



我想或許會八...





真的很煩..




不要讓我討厭工作好不好= =”





一直問一直問~



反在妳眼中工作是最重要最重要的!!!!!!





煩!!!!!!












To: << M >>

上一篇:很多苦..說不出

下一篇: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