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9:55:29【 Ni * 】 

最近上課又...

最近阿..


又犯了國中的壞習慣了..


上課睡覺^^”


呵~


但是有些課我都不睡會睡..


有些課我就會睡^^”


不知道為捨麼..!!!







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很愛睡覺喔!!!


呵呵~


今天我們班導跟我們說~


每個老師都說~


我們班好像都是特地來學校睡覺的!!!




哈哈!!!


我想因該是八~




呵~


因為志仁阿~

剛開學都第一週和第二週~


每個班級~每個人都會照時間上課~不會遲到~也不會不來~


但是之後就會想哪時後來就哪時後來^^”


呵呵~

有的人還最後一節才來!!




哈!!

屌八~


可是阿~

我們班每個人的出席率都還不錯!!!


但是我們班上課很愛睡覺!!!

所以拉^^”



很多老師都說~

我們班是特地去學校睡覺的!!!

呵~



還蠻好笑的!!!


特地去學校睡覺^^”

我又不是智障..花公車錢..特地去台北..去學校睡覺..神經病..

睡這一覺..還要錢勒..!!



真是的..在家睡還不用花錢勒~

還不會被叫起來!!

不會被唸~



哈哈!





反正阿~


最近又開始上課睡覺了~”~



改進~改進!!!


恩~!!


上一篇:有趣~

下一篇:我在學校最新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