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9:03:13【 Ni * 】 

寶貝~~可愛^ 3^~

呵~

我只能說~~

寶貝~

妳真的很可愛捏~








哈哈~

笨寶~

又打到我好幾次~"~


痛捏..!!

呵~


但是妳打到我之後~~表情都好可愛喔!!

哈~


我喜歡^口^~





今天我很開心~




呵~



對了^^"





寶貝!!!!





妳今天好像打我很多下^皿^"


嘻~沒關西~


等我好了我們在來!!!!




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






寶貝~









愛妳拉~~~`


我愛妳~~~







愛愛愛愛愛愛~







哈哈~







啾 ~^ 3^~


LOVE YOU~~~~~~










上一篇:LoVe~寶貝!!!

下一篇:妳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