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54:48【 Ni * 】 

呵呵~小說日!!

呵~

今天到下午都還是很無聊!!!

結果寶貝問我要不要看小說~

然後我就看拉!!

之後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11點50分^皿^~

呵~

跟寶貝一樣~一直看小說!!





嘻^皿^~

其實我很乖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我是乖小孩~






對了~

寶貝~

妳要跟我約會!!!

哈哈哈~

原因笨笨喵和呆呆魚知道就好啦^口^~





呵~


寶貝~~

約會~約會!!!








看上癮拉!!!!








PIC 貓~抱抱^///^~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幸福~ I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