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39:49【 Ni * 】 

我不喜歡的女生~

我這個人~

就是不喜歡花癡的女生~因該誰都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三八的女生~我想這誰也都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亂亂交網友的女生~感覺很隨便!!

就是不喜歡不認識的人找你出去你就輕易的答應的那種女生~感覺很破!!

就是不喜歡隨意給人家自己照片的女生~感覺載推銷自己!!

就是不喜歡女生亂收男生給的禮物~感覺好像接受他的追求~但其實只是想要東西= =” !!








真的很受不了女生那麼隨便!!!!








咳~~~





人不要太隨便比較好~




就不要人家問你要不要去賓館~

妳也說隨便= =”

那就真的太........OOXX 了喔..!!





為捨麼會有破麻勒...?!



真是....無言....!!






好多的就是不喜歡= =”







PIC 就像照片一樣..我對於會做這樣事的女生..我很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