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25:02【 Ni * 】 

全家GO~網咖~

呵呵^^~

最近都跟家人一起去 ((S))~

玩^皿^~

大家一起玩勁舞團~

超屌的~

哈哈~

大家也都邊玩邊說~

挖~~ FISH 好強喔~

呵呵^^~

老婆~

我們一定要破紀錄><"

10 顆心 !!!!!




昨天跟老婆玩~都沒有~超過五顆><"

我和老婆最多八顆心!!

呵呵~

八顆心那次我沒看到= = "

可惡~剛好電腦沒時間..氣死我沒看到!!!!!

可是老婆有看到~~><"





玩完後~一群人來((S))找我~

我們去逛夜市~我遇到好多認識的!!

喝^皿^~

很好玩~好久沒這樣去逛夜市了~

一個字~~爽~~

哈~

之後我們買了一口煎去竹林~

發生了一些事^^"

喝~靈異事件!!

想知道再問我!!

之後大家就去林小那邊的7-11~

大家在那邊聊天~~

很好玩^^~

之後因為 章魚 & 棒棒糖 & 蝦子他們班一個女生~不敢自己走路回家~

所以^^"我就 CALL 小高~麻煩小高載他們回家~

小高謝謝拉!!



之後老姊就來載我回家!!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一個字~好玩~~




PIC 在((S))洪老弟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