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9:59:43【 Ni * 】 

幼稚園畢冊...><" 阿~~~~~~

星期日晚上..

打電話跟 老婆 聊天~

結果..老婆突然說她要看我以前的畢冊...><"

挖勒...

我是被逼的><"

呵^^"

今天帶去學校...

有幾個人已經有看過了!!

我好蠢喔.....= =|||

為捨麼我會有這樣的童年....><|||

之後放學...

老婆說她要看...

我一直不給她看..^^"

之後就遇到 兒子 & 孫子們...= =||

老婆就叫他們抓我...= =|||

三個人就追我一個...有恐怖到說...^^|||

他們一直追不到..{{被他們追到..那我以前就練假的..開玩笑..田徑隊ㄟ= =||}}

之後老婆放好書包...就變成四個人追我一個...

更恐怖.. 之後他們還是沒追到..^^"

老婆好像有點不高興..因為我答應她要給她看...

所以我就走過去...就被抓住...= =||

結果..四個人就搶我的書包...

我把書包用抱的...

他們四個聯手一起搶..

還是搶不過去...= =|||

我力氣是有大到那麼恐怖...四跟人搶我一個還是搶不過..

之後..我沒力了..我就放棄..他們就把書包拿去..開始看..

我就跑掉...跑到廁所...= =||

之後就坐在禮堂外面的樓梯..

發呆...= =|| 等他們看完...

因為很丟臉..所以我不想過去...

之後他們看完...老婆就走過來..

叫我走了..那時候累到沒力氣..

之後就陪老婆走到摩爾書局旁邊的寵物店!!

因為老婆家的狗在那洗澡!!

一走到那就看到老婆她妹妹~

抱著傳說中的 弟弟...呵^^"{{誇張~

之後就一直在那邊玩~

玩的還蠻瘋的...^皿^~

可是老婆她妹超安靜...跟在電話裡我聽到的完全不一樣= =||

之後老婆的媽媽來了~~

他們就回家了~

我有跟老婆的媽媽說 掰掰~

呵呵^皿^"

之後我和章魚&兒子~

就走到文聖~

章魚買完東西~

就閃人了~

我就回家了!!!!!!!!!!!!!!!!!!!!!!!!!!!!!












今天...

好丟臉...

畢冊...

咳.....

為捨麼...

我會有....

這樣的...

童年....................= =||||







還一直說很可愛...= =|||

真的是無言~~~~~~~~~~~~~~~~~~~~~~~~~~~~~~~~~~~~~~~~~~~~~~~~~~~~~

阿~~~~~~~~~~~~~~~~~~~~~~~~~~~~~~~~~~~~~~~~~~~~~~~~~~~~~~~~~~~~~~~

><"丟臉~~~~~~~~~~~~~~~~~~~~~~~~~~~~~~~

我後悔了~~~~~~~~~~~~~~~~~~~~~~~~~~~~~~~~~~~~~~~~~~~

早知道不要帶了~~~~~~~~~~~~~~~~~~~~~~~~~~~~~~~~~~~~~~~~~~~~~

嗚~~~~~~~~~~~~~~> <"

有想死的感覺...= =||

我以前..跟現在...差很多...差在頭髮...呵..兒子說的~差在頭髮而已!!

但...光是差這樣我就好想死翹翹~~~~~~

哈哈..^皿^" ~~~~~~~~~~







PIC 我...跟以前差很多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