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21:31【 Ni * 】 

真的真的....><"

咳...

真的..快要畢業了~

怎麼半...

我放不下..

也不想放..

我不想畢業><"

我要老婆~~~~~~~~~~~~~~~~~~~~~~~~~

><"

心中有些難過與不捨~

現在畢業...對我來說...好難..

因為我不放心..老婆~~~~~~~~~~~

><"老婆~~~~~~~~~~~~~~~~~~~~~~~~


我越來越愛妳了!!!!!!!!!!

每天一定要寫一封信給妳!!!!!!!!!

嘻^//^~

雖然寫的有點..但是~

那是我對妳的愛~

哈~

真的..很不想畢業ㄟ..

煩ㄝ~~~~~~~~~~~~~~~~~~~


><" 老婆~~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