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0:29:01【 Ni * 】 

感動^^~

剛剛看完 妳 的報台~

我好感動!!

莫名的感動^^~

對不起...我昨天真的很怪..

讓妳擔心了...對不起!!!!!!

昨天問的問題..也只是隨便問問..我絕對不會那樣!!!!!!!!!!!!!!!!!!!

因為妳以經把我的心占滿了~

沒有人可以代替妳!!!!!!!!!!!!

妳笨.妳傻~但我就是喜歡~就是愛~

我曾經傷過妳的心...我很慚愧..也很對不起妳..

因為我明明想保護妳..但...卻是先傷到妳的人!!!!!!

對不起~~~~~

以後有什麼事..都跟我說!!

因為可以讓我改..也可以讓我不在傷到妳!!!!!

每次妳哭..都是在家哭..讓我好想馬上到妳家

緊緊的抱住妳..安慰妳~陪在妳身邊!!!!!!!

但也因為..不可能..所以妳每次哭..我都好心疼..><"

也因為這樣..讓我也很自責..因為我捨麼都不能做..

就只能聽妳哭..

我就像一個廢物..捨麼事都不能為妳做..也不能讓你開心..

我真的是個不體貼的人..

但..我很謝謝妳~

那麼包容我的一切!!!!!!!!










我愛妳!!!!

我對妳的心~不會改變!!!!

我希望..我畢業後..我們還能夠在一起!!!

因為..我想要一直擁有妳這麼好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