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6:25:14【 Ni * 】 

今天今天~~~

呵呵^^~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和 老婆 從林中 牽手到林口 ^///^~

呵呵^^~

雖然今天很累~

但一切都值得~~~~~~~~~~~~~~~~~~~

哈哈^皿^~

老婆~

我只屬於妳~~

我不會亂來~~><"

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妳的感受~~

> <" 很難受我知道~

我會~~~

我會~~~

一直一直陪著妳~~~~~~~~~~~

那天...對不起~~~~~~~~~~~~

讓那不好的回憶~~~~~~~~~~~

過去八~~~~~~~~~~~~~~~~~~~

今天我很幸福~~~~

因為有妳的陪伴~~

我很幸福^皿^~

雖然..時間短暫~

但~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

^皿^~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