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47:34【 Ni * 】 

fish ~}}}}

FISH...}}

我真的...真的


好喜歡妳!!!!!!!!!!

真的很愛妳!!!!!




但是...

爲什麼...妳現在給我的感覺..

和當初的感覺...不一樣..

我..............




= =|||


我們變的..不常在一起了...

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是我沒陪妳嗎...?

還是....捨麼原因...?

我真的..很想變以前那樣..

---------------------------------------------------------------------





如果..妳家人發現..

那唯一的辦法就是分吧....

我.......

咳.........















我是笨蛋...= =|||

超級..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