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3:35:35【 Ni * 】 

可愛~

今天和鍋子打完球~

就走到麥當勞~

買可樂後就走到林小的天橋~

在天橋喝完可樂~

準備要回家~

我和鍋子走下天橋~

站在7-11聊天~

聊到一半..一個弟弟走到我後面..

拉我褲子~我往後看..

結果弟弟好像要我跟她牽手手..

我就把食指給她..

結果他一直握著..握很緊..

呵^^~那時候我已經要回家了~

可是她一直握著不放~

很可愛~ 超主動的弟弟~

^皿^~ 我喜歡 ~ 但 更 喜歡 FISH }}

呵呵^皿^~

之後..我就慢慢的收手..

結果終於脫離了!!

但..我一直笑~因為弟弟太可愛了!!!!!

呵^皿^~

下次有空在去找弟弟玩~

但..我不認識她= =|||

呵^皿^~




PIC 超像那個弟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