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2:35:05【 Ni * 】 

野狼-金旺 ^皿^

哈哈^^

金旺ㄝ..

嘻嘻^皿^~

好希望快一點..

18 歲 喔}}

這樣就可以整天騎著 金旺 ~

跟 兄弟 飆車}} 喝酒 }} 半夜吃快炒 }} 看夜景 }}

哈^皿^~

金旺..好像不適合飆車厚..^皿^"

我喜歡飆車..^^"

兄弟知道的..哈!!!!!!!

18 歲 還要等..三年ㄝ..@@

兄弟們都已經成年了..= =|||

大家都要等我滿 18 ...}}

> < "

讓大家等摟~~~~~~~~~~~~

哈哈^^~

我也要等 FISH 真正可以出來玩~玩到晚上都不回家~可以住別人家 > <"

嘻> <" 還要等很久吧!!!!!!!!

但..我等^^~

到那時候每天在你亂晃~看夜景等等...^^~

我不會帶你去喝酒.. = =||||

嘻^皿^~


等待~^^~




PIC 金旺 ~ 我改的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