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1:21:52【 Ni * 】 

心情指數~



















現在的心情指數!!!
100 % ~

百分百~

因為看到妳打的那一篇文章~ < <今天..> >

很開心!!!!!!!!!!!!

就算我畢業!!

但我的心仍然在妳那!!!!!!!!!

我的心會一直都在妳那!!!!!!!







我畢業的話~只要有空!!!!!!!!!

我都一定會去看妳的!!!!!!!!!!!!

一定!!!!!!

我畢業後!!

如果妳有換手機號碼一定要跟我說~

這樣才可以跟妳聯絡!!!!!!!





我也會一直喜歡妳!!!!!!!!!

不管這路有多坎坷~

我一定會走下去!!!!!!!!!!!

因為我喜歡妳~
我愛妳!!!

我也知道妳會一直喜歡我!!


所以~

就讓我們這樣一直走下去八!!!!!!





怎麼半!!!!!!!!


越來越愛妳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