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1:22:10【 Ni * 】 

寒輔第二天~

呵呵^^~
上寒輔第二天的我
今天一直睡覺~
早上睡了4節
中午去做畢冊~
嘻^^~
下午就睡了兩節..
只有一節課在聽課..
因為那一節課是..

上一屆的回來跟我們說有關升高中或高職.五專.之類的是~

呵呵^^"

我很後悔..
為什麼我那麼不認真上課..

咳~~~~~~~~~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因為就快要基測了..
但我還是可以拼~
呵呵^^~
擔心我的未來..= =|||

今天放學後~
還是一樣去打球
FISH 還是有跟我去
但我放學沒去找她..

因為我尿急..
所以就叫潘搞先陪我去上廁所

上完後才打電話問 FISH~

呵呵^^~

打球還打到手又裂開..超痛..
但我還是繼續打..

呵呵^^~
老樣子~還是我們一直贏~

我和潘搞.雞姊 <<我們班一個娘娘的男生叫雞姊>>

我們兩個女生~一個娘娘腔
對三個男生
還贏..很多局..


呵呵^^~
之後打完就去ㄔ麥當勞~
還遇到錢君儀她在麥當勞打工~~~

呵呵^^~

吃完~洪和另一個學妹都走了~

剩我和 FISH ~

我們從六點等 FISH 她媽~
等到七點多~

呵呵^^~
還遇到杜傑~


FISH 回家後
我就叫杜傑順便在我回家

呵呵^^~

第二天就這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