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6:26:29【 Ni * 】 

今天是星期六~













呵^^~
今天是星期六~
小高終於回來台灣了!!!
整個就是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小高和便當出去騎車~
我們騎騎騎~
便當肚子餓了!!!
她叫我們陪她去長庚吃東西~
結果途中~我們三台車還發生了連環車禍..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
^^~
但我們沒受傷~車子有受傷...
呵呵 > <"

吃完後~我們就去找猴仔~
之後再便當家玩了一下 打賭>>
呵^^~
之後玩完後下泰山~
在完大頭~
又去五股看夜景..還遇到警車..兩次..
第一次我和大頭躲起來..
第二次就沒有了..
警察停下來..問我有沒有滿18..結果..
我們騙那個警察我和大頭都還沒蠻滿18~
便當~猴仔~小高~都蠻18了!!
結果那個警察就說那早點回家!!
就走了!!!!!!!!
呵呵^^~
就沒事了!!!之後回林口買了一堆酒~~~~~
又到便當家玩~
又玩骰子~和大老二~
結果我喝醉多..最晚睡..現在是6點23分..
大家都睡了..
玩的中途..大家超hish的~~呵呵^^~
他們都睡了!!
甚我還沒睡~
我太強了......
哈^^~想去 w.c ...

呵呵^^~

反正今天比之前還瘋~~~~~~~~~
呵呵^^~好玩~~

要睡摟~~~~~~~~~~~~~~~~~~~~~~

晚安~~~~~~^^~~~


FISH~~~我愛妳~~~~~晚安~~~ 啵~~一~~個!!!!!!!!!!! >////<



pic I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