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5:01:02【 Ni * 】 

瘋狂的夜晚(完)

最後因為..

下毛毛雨..

我們以為會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從另一條山路..

飆回林口..

我們飆到湖北村 附近時...

遠遠的我就看到馬路上..

有一個白白的東西~

我那時以為是垃圾..

結果就騎過去看...

結果害我下一跳..

是一隻 被撞死的貓...

超可憐的....

那時我以為他是狗..可是猴仔說是貓..

咳~~~~~~~~~~

之後我也沒多想捨麼...

我們騎去便當家..

我們要把車停在地下室..但沒遙控..

所以就叫小高和小馨去開門..

我和猴仔和便當就在上面等他們開門..

我們再等他們開門的時候..

看到一隻狗狗..

他很可憐..被拋棄..還有皮膚病..又沒吃東西

猴仔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他就去拿他家樓色裡面的骨頭給他吃..

呵呵~他說他很像拾荒老人~

呵呵~

在餵的時候~

門開了!!!!!!!!!!

所以我就先下去了~

隨後便當和猴仔也下來了!!!

我們停好車~就去便當家~

我們吃東西~玩電腦~

便當睡了!!!

呵~

我就去洗澡~洗好澡我還拿了兩包餅乾~

我們大家一起吃~~

呵呵~

吃完後...

我就睡著ㄌ~

猴仔和小高和小馨還在玩~

之後小高就睡猴仔家~

小馨就睡便當家!!!!!!!!

小高7點多才睡~

小馨5點多~

我和便當3點多~

則猴仔..我不知道~呵呵!!!

今天聽小馨說..

我和便當還打呼...

呵呵~

好丟臉....>///<

便當 早上和晚上都摩牙...

哈!!!!!!!!!!!!!!!!!!!!

超好玩的一天~
夜景超棒~













可是~
少了妳~~~
如果那時妳有跟我們一起去的話那就好了~~~
呵呵^^~




瘋狂的夜晚就這樣結束了!!!!!!!!!!!!!!

















好想妳~~~~~~~~~~~~~~~~~~~~~~~~~~~~~~!!!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