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2 13:33:17幻塵

半山深處有人家

這星期上班像在打仗,被事情追著跑,今天稍微能喘口氣。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只有依山沒有傍水,但就是喜歡與大自然為伍,這裡的人比之前那個地方的人有sence多了,不像那邊…
對你客氣當福氣,給你方便當隨便
都老同事了,知道我的個性,我人還沒回來,他們就知道皮要繃緊一點了,其實我也不兇,只是有規定就要遵守,不管你在那裡上班不都這樣嗎?
雖然我喜歡海,但更喜歡山的巍峨與神秘,在這樣的環境上班,真的心曠神怡,不禁令人想起杜牧的一首詩。
半山深處有人家
依山傍水遠繁華
無為不做俗塵事
輕煮歲月慢煮茶
還好老天爺幫我,我能回到喜歡的環境,真是幸福啊!!
在我生命中最低潮時,那裏有人陪著我走過來,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去那裏上班的原因之一,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