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07:00:00幻塵

暖暖的妳

悶熱的天氣,大暑的七月。

雖有蟬歌高唱,總驅不走心中那一絲沉重。

在這個月分,我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在那段寒冷的歲月,只有自己與自己取暖。

煦風如妳,不經意走進我心裡。

妳如煦風,暖暖的包覆我全身。

修復我破碎的心靈,帶領我走出黑暗。

要說這是救命之恩也不為過。

今天是妳第5年的忌日,雖已天人永隔。

在炎熱的南台灣,想起暖暖的妳!!

心中一股清涼。

曾經相見恨晚,願伴餘生。

無奈陰陽相隔,天不我願。

人生中曾有一位妳這樣的紅顏知己,足矣!!

這幾年在紅粉骷髏陣修煉的心得呢?
有的想找長期飯票,有的想找行動ATM

有的想把我列入備胎,然後理由千奇百怪啥都有。

有得很自以為是,其實呢?很簡單。

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八九不離十。

交朋友連誠意都沒有,那就放生囉~

不過基本上都逃不過我的慧眼,先跑再說!!

真的人不如喵,放心吧!!咱成精啦!!

有時候會看看以前我們留下來的對話。

有時候會看看妳拍給我的照片。

有時候某些事物會想起妳的叮嚀。

有時候抬頭仰望著夜空,心想不知道妳變成了哪一顆星星。
在那遙遠的地方時刻關注著我,放心!!我會過好日子的。

今夜願入我夢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