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2:15:47幻塵

真心

幾年前離開了那段婚姻,失去了所有和我有血親的人,讓我覺得這個世上真的只有錢會對你不離不棄了,這幾年那場創痛漸漸走遠了,我卻覺得自己失去了那份赤子之心,對人對事多了份世故少了份真心,這不是我喜歡的自己,但卻不得不變成這樣。

今年很意外的自己又陷入了愛戀,但讓自己很驚訝的是,保持著非常清醒的心,一步一步地看著自己和對方的腳步,想著許許多多的事,到最後卻又一笑置之,以前啊喜歡上一個人總會想和她地久天長,現在呢?則是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覺得自己隨時都能抽離這段感情,不敢再對另一半有依賴心了,也算是經一事長一智吧!!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在我這年紀的朋友蠻多人有憂鬱症、躁鬱症的,吃不好也睡不香,蠻慶幸我進佛門進的早,念佛十年下來至少沒有什麼心理疾病,所以說佛是大醫王一點都沒錯!!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不過就是想說說自己的感覺,也許只剩下這個新聞台,我才能沒有防備心吧?

圖/網

愛馬氏 2022-05-16 04:49:29

隨緣吧!
阿彌陀佛

版主回應
是啊!! 早安吉祥 2022-05-16 08:21:44
三樓 2022-05-08 01:10:49

快樂的做自己想做的
開心的想著自己所想的
過去抹不掉但是可以先安放
經過生活與社會的淬鍊
讓人有了改變 也是很正常


雖然有時要嚐盡酸甜苦辣
但是這也是生活的調味品
一些愛的味覺 也是要感受
也才能知道 這饗宴
你正在擁有

來來去去 很多
瀟灑的來一次去一次
也是無妨

Jia 2022-05-07 22:16:37

人生是減法
有些人聚一次沒一次
也許能相愛就可以放膽去愛><
anyway只要你覺得舒適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