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18:40:30幻塵

故事part02

PART 2

他的日子就在準備考試和互相研究程式中渡過,日子倒也不無聊,偶爾兩人通通電話,天南地北的亂聊,有天他發現他看不下書了,一看到書就覺得煩,決定去找她玩。

8月的新社花開得正漂亮,兩人走走看看,休息時她跟他要了一根頭髮,兩人的頭髮都綁在各自的髮夾上,將兩根各自用頭髮綁的髮夾懸空、接近,兩根髮夾竟然像磁鐵般的互吸,他覺得很新奇,問她這是什麼意思?有講究?她笑笑的看著他,這當然有講究,只是現在不能告訴你。

考試前一星期,她問他說下星期考試有沒有人陪你?他說朋友們大多有家室了,都有各自的事要忙,我們家就剩我一個,就是我自己去考試囉。她說那我陪你去?你在台中耶~怎麼好意思。沒關係啦~你招待我去玩就好了,他很開心的說那有什麼問題呢?

考完試的隔周,他帶她去墾丁走走,她問他你還會想要感情嗎?,人就是這樣奇怪,兩個人相處總有些問題,一個人的時候又會想要有個伴讓自己不孤單,所以我想了很久還是沒有答案,看感覺吧!若有感覺不錯的人,我還是會讓自己再瘋狂一次的!! 他這樣回答著;夜裡,兩個人坐在南灣的海灘,由於是周五的晚上,人潮並不多,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海,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這時一看手錶已經晚上10點了,從墾丁開車到屏東也沒有火車可以讓她回台中了,他想了想就送她到住處附近的汽車旅館,只是她膽小不敢住陌生的地方,所以當晚他只好睡沙發了

隔天一早他醒來的時候發現一雙眼睛正盯著他看,他嚇了一跳,她說我肚子餓了,唉啊都快9點了,他簡單的蒸了饅頭拿出冰箱自己做的優格,兩人就吃了起來,他問她說妳難得來南部吧?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這裡我不熟,你帶我去哪裡都好,我想應該都不錯玩,她這樣說著。

於是他帶她去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他很早就想來了,但不是很想自己出門,因為覺得孤單,現在多了個她可以陪,出門當然就不是問題了,看了很多裝置藝術還有很多的小玩意,她都覺得很新鮮,到了高雄港,看到好多船,她興奮的說好想坐船去逛逛,兩人就搭上高雄港的遊船到外海晃晃,到了外海以後她說遠遠的看好像日本的沖繩,你去過沖繩嗎?沖繩?沒去過耶~很美嗎?

沖繩的風景還好,但就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很喜歡沖繩,她這樣說著。他說不然找個假我們一起去沖繩?就我們兩人出國喔?不好吧?他說不然可以帶妳朋友或兄弟姊妹啊!!

我從小就在天主教的孤兒院長大,聽修女說我是被丟在孤兒院門口的,所以我沒有父母,但很多兄弟姊妹,在孤兒院長大的都是我的兄弟姊妹,我們的感情很好,比親兄弟姊妹還要好,因為只有我們能在人生的道路上互相扶持,改天介紹給你認識?「很多」兄弟姊妹喔~那我見面禮不就要用卡車去載了,哇~好幾個月薪水飛了!!這麼捨不得錢喔~沒啊~我開玩笑的。

那年的元旦前一天,她邀他來台中跨年,兩人就坐在東X大學的草地上看煙火,他問她這麼遠看煙火會清楚嗎?她說其實煙火不重要,重要的是這種跨年的氣氛,我不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只希望安安靜靜的享受這種跨年的感覺,這時候他指著遠方說有流星耶~她轉頭過去並沒看到流星,回過頭來發現他拿著一個盒子,裡面有兩個戒指。他對她說,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我去見她卻意外認識了你,好像是冥冥中的安排,妳願意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和故事嗎?她點了點頭,他拿起戒指套在她手上對她說,以後出門不許亂放電了,要記得報平安,別讓我擔心,知道嗎?

她說我們住這麼遠又不能每天見面怎麼辦?他說不然就一星期我來台中,一星期你下來,這樣我們都可以玩盡台中和南部的景點,不是很好?那我們去琉球?我好久沒去了,很想念那裡的首里城和水族館。他說我們來找個兩個人都可以出門的日子然後一起去琉球?

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