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7:07:51幻塵

漫漫長夜,

在廣闊無雲的星空中,

有著無數星光,

代表著你與我心靈的光芒,

或許你永遠也看不見我,

或許你看到的只是我殘留在世上一丁點的希冀和盼望...

我想,

根本無人明白我內心的不安,

但是...

這個重要嗎?

或者,

尋找一個值得將自己所有的感情都付託的人,

確實很困難...

如果有一天,

我所愛的你變成獨一無二的地球,

我希望變成一顆不著痕跡的流星,

我想我必定會被你那獨有的氣質所迷住,

雖然我倆未必能夠永遠在一起,

但我心中總會希望能帶給你一段有如流星雨般短暫而燦爛的光芒...

即使只是一瞬即逝的燦爛,

只盼你可一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