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02:58:21夏寒

全身癱瘓的人生?

全身癱瘓的人生? 記得美國影片"超人"因為他從馬背趺下來,使他受傷,

昨天一個投資夥伴,失踪了近三個月,他才告訴我他女兒的近況,

一場車禍現在她的人生,將如何度過?每每聽到這樣的消息,

就會想起我國小三年級的一場車禍,我幾乎没有上學,也是聽家人陳述,

因為我不記得,那時醫療没有那麼好,聽說西醫要我失去我的腿,

爸媽不願意,把我轉中醫,我的腿被醫好,我想那些記憶太恐佈,

所以我把它們封鎖,我很感恩!謝謝我的爸媽當時做的決定,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會變成怎樣!?這也是我熱愛醫學研究的原因!

雖然百萬之一的車禍,我們誰也料想不到未來,這也讓我想到保險,

兒子拿回保單,誰知道意外會發生?誰知道你會不會得癌症?

常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這也是全世界各地都有的挑戰,

大概唯一没人敢保的是戰爭!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一個人要有健康的身心靈,才能有家庭,一個人的健康與否會影响整個家

,似乎越年輕的孩子,都懂得保險的重要性!人的一生有多長多久,

雖然是天的安排,卻也是我們個人的智慧!也是命也是運!

保險是不要造成家人的負擔!如果你愛你的家人,這是最好的禮物!

珍惜生命和身邊所有的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將會如何,

活在當下,活得快樂及推廣及人!希望有相同經歷的人,

請分享如何找到全身癱瘓的醫療身心靈團體!謝謝你!

上一篇:22222222

下一篇:9 月 11 日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