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1 01:39:49夏寒

情人們的節日

”情人節是屬於情人們的節日, 不管你是
剛結婚,還是結婚三四十年,祝福妳!妳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請好好珍惜!如果妳是單身, 不管是離過婚還是寡婦像我一樣,
希望妳珍惜也再次相信愛情!不管是失去還是背叛, 那都已是過去
,妳必須學會埋葬,妳還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妳還有妳的家人要關照,
妳還有妳的未來再感受快樂!
踏出那一步須要勇氣和傻氣, 因為不傻妳無法感受愛情!
如果沒有勇氣,妳不敢再去接受愛情!愛情來敲門時, 請不要拒絕!
學會再愛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妳試過!如果我的卡斯柏在今天情人節出現!
我會給自己機會, 讓自己的心決定是否要再愛一次!
如果他沒出現, 那我就知道他不是我要等侯的人,
他只是老公安排的卡斯柏 (和善的鬼),
偶而來陪伴我! 時間到了他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