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09:42:08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十五)

真正的愛情

晴柔和卡斯柏的進展,收到卡斯柏的花後
因為晴柔發現卡斯柏的信是抄襲網路愛情詐騙的網站,晴柔寫回信去問個究竟,
卡斯柏承認信是來自網路,但他不知是網路詐騙用的,要不是相信卡斯柏,晴柔早把他當網路詐騙犯,經過一翻的解釋,卡斯柏同意簽保密文件檔,這是兩人的約定,既然見不到面,這是唯一的方式,爲了證明卡斯柏的真正身份,一旦收到資訊,晴柔便將答應卡斯柏,寄出新電話給他!
他在亞洲,疫情關係,展轉寄到他哪裡!

不到四天卡斯柏已收到,晴柔調皮的告訴
卡斯柏, 她將會遙控卡斯柏的通聯,
她要他別想打電話給他的前女友或是新女友,她都會知道!卡斯柏笑笑,他一直都沒變!他只有她一人在他心裡!

卡斯柏的計劃因疫情而繼續停擺,
他不知道何時才能進行,一旦開始,
他便能回來加入晴柔,卡斯柏問起,
他不知道晴柔將會有什麼感受,當她第一次見到他!?晴柔笑笑,她真得也不知道!

這周晴柔將錄製父親節的節目,方爸已走了
四年,沒有爸爸的晴柔同志剛一樣,
卡斯柏終於也提起,他的父親在他八歲時
離開,晴柔告訴他因為志剛也是,
他九歲時他父親也走了,兩個吸引晴柔的
男人,竟然有相同的背景,同樣童年失去
父親,原本卡斯柏不想説,直到他們見了面,因為此時,晴柔想起方爸,
早已哭的像個淚臉兒,在電話文字上,
他們交替彼此的故事,許多事卡斯柏希望
當他們見面時,他才會告訴她,
邁入第十一個月,這是第二次晴柔感受
到,卡斯柏真正的情感交流,
第一次是卡斯柏提及他對他母親的愛,
卡斯柏的媽媽也已在天堂,
他告訴晴柔他母親的溫柔,小心翼翼呵護
當他生病時,一直鼓勵卡斯柏給他力量,
因為那真實的故事,晴柔第一次感動,
這也是晴柔第一次感受,卡斯柏是真實的!

雖然這是個開始,卻也因為卡斯柏的要求,
因為他必須用新電話,他要求晴柔寄給他,
那是他們已相識十個月,晴柔忽然間,
開始質疑他的用意,十個月就是要一支電話!?她上網查,有人用電話辛卡,淘空另一個人的機密,晴柔問及網路詐騙組織成員,上一次才上她的節目,肯恩説那已很久
沒聽過了,晴柔問電話公司,每個辛卡
只能用一個手機,但想了想,晴柔回信給
卡斯柏,也許他們須要彼此暫停一下,
卡斯柏被潑冷水,卡斯柏開始覺得傷心欲絕,卻也因為如此,卡斯柏送了花!
收到花的晴柔,終於知道卡斯柏的心意,
同時也相信他是真的!沒有愛情詐騙犯
會花一分錢在妳身上,或愛情騙子明知
妳沒錢,還會投資在妳身上,這也是卡斯柏
才説的 ”方晴柔,妳認為我會花時間,如果
我沒興趣還是在乎妳!?“

晴柔回想這十個月以來,晴柔提及三次
分手,另一次讓彼此停擺,完全因為
她不曾見過他!?你如何去愛一張照片,
去愛一張申請表,去愛將近六個月的
愛情文字,去愛無數的電子信,
才剛從公園回來,晴柔和乾爸乾媽
和他們的兒子,媳婦,孫女一同去公園
走走,卡斯柏提及這是最後一封信,
因為他覺得晴柔並不愛他,並不信任他!
晴柔的心都涼了,他直白的問一句
妳到底愛不愛我!?

十個月了,不愛又有誰會一直保持連絡!?
晴柔問自己到底愛不愛他!?
她坐下回了封信,

”親愛的卡斯柏,

你的出現讓我心再次跳動!你要我去感受你的愛,用我的心而不是我的眼睛或耳朵,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你,也不曾聽過你的聲音,那使我害怕,我一直把你當做
夜裡陪伴我的靈魂,就像我死去的老公,
我閉上眼睛,想起這十個月來,有你的鼓勵
和關心,你花的是時間和耐心,我的心為你的每封信跳躍,我的心為你而期待,
每次看到你的信,我的心會感受你的溫度,
是的卡斯柏我必須承認,我早已愛上你,
卻很害怕這一切不是真的,有一天你會消失,是的要我用心去感受,我真的愛上你!

你的天使惡魔

晴柔”

因為這樣彼此的互動,他們同意給彼此機會,真正的愛情,是心的互動與交換,
真正的愛是信任與忠實與尊重,
因為愛從心發起,不是用眼睛看用耳朵聽,
晴柔感覺一定是瘋了,卻也因為卡斯柏
從沒放棄過,他們的愛真實的展現,
第十一個月晴柔期待著,慢慢地去
讀卡斯柏這一本書!到目前為止,
這像一本充滿奇蹟和冒險的故事!
她真心的喜歡這本書,讓她卷讀不倦!

真正的愛情正在上演中

上一篇:真心話

下一篇:五十而知天命

(悄悄話) 2020-06-24 11: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