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13:08:58夏寒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十)

夢醒時分

在最心底的聲音
也讓自己真的決定
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心痛的滋味
晴柔自從老公走後
再也沒有心跳的感受
偶而這一次是心動到心痛
也罷了
放棄總比以後背叛來的好些

如果你是深愛我, 你不會放棄我
如果你放棄我,你不曾愛過我
也許你是對的人, 但在錯的時間遇到我!
我從未打開心房, 卻也爲你心動和心痛!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考驗, 也許考驗彼此的真心! 這世上找不到第三個愛我的男人! 也就讓一切回到原點!
你以為你愛我,但你的行動告訴我,你並沒有你想像的愛我!我會猜疑與不安因為太在意你,你卻也輕言放棄! 愛一個人排山倒海翻山越嶺,愛一個人海枯石爛日月星辰!
真正的愛是願意犠牲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