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22:36:01夏寒

情人節快到了

1/24/20

情人節快到了 夏寒

你做好準備了嗎?
如果你還是單身, 不管你是從來沒結過婚, 寡婦寡夫, 還是離過婚, 只要你的身份證號配偶欄還是空白, 你目前沒有固定對象, 請你來加入我們天使全球單身俱樂部!
二十二年前我還是單身時, 我是小紅娘!
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可以製造機會! 我促成很多對至今還在一起!那段日子讓我很快樂!我還有些會員現在還連絡著!包括我自己的親姐姐!

當初我只有針對在美國的亞洲人!
一開始我只是在美國留學讀臨床心理學
我幫南加大台灣同學會合辦我愛紅娘的活動
之後我到加州辦了一場單身座談會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的出現給加州的亞洲單身族有一些震撼
當然追我的人很多但是距離總是問題
尤其還在學校的我還是很單純
對遇到社會人士還是離過婚有小孩,
我可從來沒遇過!
他們送我一個大蛋糕剛好是我的生日
加州男人的熱情真實感受到
加州女人的獨立讓我打從心裡欽佩

離開加州回到康州
斷斷續續地有進行單身活動
直到我從研究所畢業
我來到紐約九七的春天
我到各個城市辦單身活動
我也回台灣辦過
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我也很高興認識很多單身的朋友
一切停下來在我結婚後

一九我成為單身族老公走了
去年暑假從新學習單身的日子
瘦了十磅的我又回到二十二年前的模樣
只是經過歲月的洗禮二十二年後的我
熟女的模樣有著高學歷
面對大眾的工作還是無名的美國電台主播
我只是熱愛這份工作它結合我行銷事業
以及單身俱樂部更加上我對更生的摯熱
在九七剛畢業時, 我已和我的教授李昌鈺提過
更生的計劃! 延遲整整二十二年
我將這份投注從沒放棄過
這是我想終身奉獻的義工

二十二年後這單身市場的改變很大
大家透過網路交友, 有些人遇上她們人生的伴侶, 有些人仍還是在那裡
剛跳進單身生活, 總是報著希望
八月上紐約市調單身族的生活形態
網路的愛情騙子一蘿筐
對妳馬上太熱絡十個九個是
詐騙集團
講一些甜言蜜語 讓妳有所感動
這是他們慣用的手法
妳要謹慎小心
如果妳還沒見過他
請不要馬上相信他
他們長用長期作戰的方式
慢慢地把妳瓦解
不要上當不要輕易相信

真正對妳有興趣的人會永遠相隨
無論妳在天涯海角都會找到妳
只要你們有緣還會再碰面
不須要太過牽絆
現在交朋友用一種輕鬆自在的方式
合則來不合則去
全世界有百億的人
妳還怕找不到一個適合妳的男人嗎
女人找男人不再只是長期飯票
男人找女人不再是找個保姆
單身的價值對男女來説是自由
不是放長線釣大魚而是花時間去等侯
找一個相處在一起很舒服的人
工作壓力已夠大, 不須要在愛情上也相同
給他時間來考量他對妳的愛
也給自己時間來檢討自己的心態
會讓自己感動的人未必是相守的人
愛情須要有一點激動和傻氣

上一篇:紙上談兵

下一篇:刁蠻公主

(悄悄話) 2020-01-26 09: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