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05:05:25夏寒

血管炎旅程

9/17/16

血管炎


與我爸通了電話, 他到生病了許多個月, 一直被診,

直到被送進醫院的急診室, 幸好有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 努力的搶救,

將面臨鬼門爸,地很們, 想必那時一旁的弟弟,定焦躁不安,

到有個在他之前的人, 經救不來了,

爸在急診室時, 吐多的血, 他感受前所未有的苦, 講到這裡, 我已經放聲哭,

然而爸反過來我, 他他已經好很多, 他的體質較好,

可以過來,還是很樂觀地面對病, 不得不佩服氣,

這些日子以來, 我總覺很失落, 好像有什麼事要生,

原來是了!  七十年來生了場大病, 痛苦的指數高, 難以用容,

來還有長遠的路要走,爸可以續陪伴著我!

 

上一篇:我的巨人生病了

下一篇: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