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2:10:29→是°♦小雞♡

被打敗 " 等清醒我發現我已被取代 "

厄 ... "
這幾天 ... 過的有點累 有點辛苦 ..
我逼自己什麼都不去想 ..只是專心練球 ..
只是我發現 ..這樣的我 .. 好像過得更辛苦~
即使我忘掉 .. 還是辦不到 ..


你呢?! 你都在想什麼?!
今天去看了你的無明 ..你說..大家都不了解你
不懂你 .. 你讓我董過你嘛?! 我不懂 ~
因為你什麼都不跟我說 ..
只是看了之後 ... 我反而希望我沒看過 ..
因為 ..我看過之後 ...知道有人取代我了 "
而那個人 ... 不知道是誰 ..只知道
她董你 ...再你感冒時她會安慰你 ..
你難過她在你身邊 ...


只要我們一吵架 ..你就會 聽她的聲音..會讓你窩心
會讓你好一點 ..
今天有個人 ..跟我說 ~
一場愛情 .. 要的是相信 信任 退讓 包容~
我發現這些我都做不到 ..
那個人跟我說~ 要我乖乖的 ..多聽男朋友得話~
不要總是他遷就我 .. 我聽董了 ..
也明白 ~ 只是 ..
當我清醒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 ..
我才發現 ..


原來在你身邊有個她在培你了 ..
所以 ... 還是這樣結束吧 ..
你不用遵守那些承諾~ 那只是廢物 ..
既然是由你開始 .. 那就由你結束~
這樣行吧 ..


我的那些乖乖 聽話的樣子..
就留給下一個我愛的人 ..
而你 ... 就好好愛你另一個她吧 ..
我不會死纏濫打 ..更不會低頭球你留下 ..
因為你愛 .. 載怎麼挽回都沒用..我董~
祝你幸福 .. " 曾經~
我的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