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21:17→是°♦小雞♡

下雨天 " 玩擴大枕

昨天金魚住我家~
我們早上9點半大成集合 ~
要去茄定看比賽唷^^
金魚住我家~
我只有7個字可以說 ...
那就是"真的是擾亂世間"..
唉唉~
一直輝 ..
不知道載輝傻咪 被他打敗 ..


早上起來弄一弄 ~
我們就準備出們去了~
我們搭車~ 到了茄定~一開始都在看比賽~
到最後大家都在玩= =
然後討論 要去哪玩~哈哈~

等看到下午2點多的時候 ~
鄭老師叫我們先回去~
不然雨會越下越大 ..
我們就回去了~
之後下大雨~
我們再大成操場~玩擴大枕~
超好玩~因為下雨~
大家就像瘋了一樣~
玩洗面乳 ... 小巨人好像瘋子 ..
一直咻咻咻 ..的滑來滑去 "
大家都很高興^^
一堆人再看我們下雨天打球= =
大概心想 ... 橄欖球對都是瘋子吧~顆柯
但是哪一個球隊會系我們這樣?!
大家一起下雨天玩球!還一起出去玩?
去~
之後大家去男更衣室洗澡換衣服脫水 ..
我衣服全濕 ..神奇的是 褲子沒濕= =
超無言 ...之後跟史八借衣服 ..來穿..
林柏森 他還柏起 ...ㄆㄆ
最後小胖也是 ~超無言的 ..


不過真的很高興~我們還在更衣室洗澡~
大喊 大成就 紙類 黑 ..哈哈~
像瘋子一樣~
整個樂群館都是我們的聲音 ..
不過 跟男生載 起玩就是不一樣


之後 我們去全家座一下 吃東西 "
之後就走了 ~去小一家看nana~
超感動的辣>< ~
cc ~隻後我家那ㄍ老虎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跟他說載同學家洗澡
他居然說同學家會裝真孔攝影機..
靠腰... 是電視看太多逆辣 ..
一直唸煩..
回家隻後就馬上衝上來 ~


今天是最高興的一天^^

橄欖球是最好的球隊~
要一直下去喔^^ ~
我知道我們ㄖ子要畢業了 ..
還要一直這樣^^
男橄女橄 一起^^~
最愛你們大家了~
都是 ...一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