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45:09→是°♦小雞♡

唉 ... " 大哭

唉 ... 今天 ..

老爸來找我 .. 說要拿 ...

我 .. 知道大概會被罵的很慘 ..

因為不是第一次 ..

老是這樣 ..

但是爸見到我 ..

我以為他會很生氣 ..

一直罵我 ..

但 .... 見到我並沒有 ..

他只是跟我說了一句 ..

你可不可以乖一點 ... 讓我安心點?!

我頓時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一直流眼淚 ..

他講什麼我忘了 ..

只知道回去他要我答應他 ..

不要再犯 ...

我哭的更嚴重 ..

我不懂 ...我這樣 ..

老爸還是一直寬容我 ..

他拿出3.03 ~ 4.04得帳單給我看 ..

57 ...多 ... 我不知道為傻我打這麼多..

老爸一個月 ...就要花1萬3在我身上 ..

等於是用了一半的薪水 ...

我 ... 真的 很難過 ..

我說 ... 那你把電話停掉好了 ..

老爸回來時卻只是說 ...

不用辣 ...你少打就好了 ..

不要再打那麼多了 ..

他還是依然相信我 ..

不會打那麼多 ..

我會做給你看的 ...

爸爸>< 窩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