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19:01♥彥

下決定



我想了又想

好像..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我真的..真的好累

活得一點都不像自己

我知道你們會說..會什麼不說清楚?

但是,一點機會都沒有留給我呀 我該如何說起?

布是任何人的錯 是我自己的錯

輕易的說出口 是我想了很久 也哭了很久

得到的答案

腦子裡閃過 是跟你們的一點一滴 歡笑和淚水

讓我好不捨 但是..我能如何?

我真的每一天都在祈禱 跟你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只是..每次換來的都是跳過 略過

我不知道我的那些主動 你如何想

只是..我得到了答案

我想我懂了

我也明白你的累 你的無奈

我不想你也這樣

所以..就這樣吧

寶貝們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那樣叫你們了

最愛我的寶貝們^^

我還是那個很冷的小妹^^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