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50:41tou chiang

▩ 最近 ▪▫

。今年的

。---☞07月07日

。很靠北- -

。害我丟臉到一個不行~























××××××××××××××××××××××××××××××××××××××××××××××××××××××××××××××××××××××××××××××××××××××××××××××××××××××××××××××××××××××××××××××××××××××××××





















。那天,

。早上開始,

。就一直一直---

。很恍神~"~

。那天,

。活的像白痴!!

。連賊賊悶都看的出來:

。「怪怪的噢~2眼變黑洞了?!」




。(黑洞 ?! 不是指黑眼圈辣~只是比喻眼神深的見不到底,哈XD)























××××××××××××××××××××××××××××××××××××××××××××××××××××××××××××××××××××××××××××××××××××××××××××××××××××××××××××××××××××××××××××××××××××××××××





















。怎摸怎摸了?

。我也不知道...

。很快很快!!

。就匠到了快樂的下班time~

♥先搭307到台北車站

♥下車轉262

。我到台北車站是換車了!!

。只不過我只是又搭另1班307- -

▲丟臉的事開始了→



















××××××××××××××××××××××××××××××××××××××××××××××××××××××××××××××××××××××××××××××××××××××××××××××××××××××××××××××××××××××××××××××××××××××××××



















。我完全沒發現,

。就匠一路向北?!

。然後,驚醒- -!!

。(靠北?!這裡是哪裡-口-|||)

。隨便一站馬上跳下車~

                              (傻眼)

。我迷路了><

                               (泣)

。打電話求救原來我到板橋了押~

                              (白痴)

。不知道怎摸回去辣ˊˋ

。本來,

。么搭狡黃回家的

。可是可是...

。會很貴耶~

。我很窮的!!

。不行不行>"<

。可是我不會看公車站牌嘎!!



















××××××××××××××××××××××××××××××××××××××××××××××××××××××××××××××××××××××××××××××××××××××××××××××××××××××××××××××××××××××××××××××××××××××××××





















。後來,決定--- 賭一睹 * 暈

。看到隨便一台公車

。就上去~

。哈哈XD

。(會載我去哪?!)

。阿災?

。還好還好,

。到了閃亮亮的 ᄽ 板橋捷運站 ᄿ

。就匠搭捷運blackˇ

                              (感動)

。回到家頗晚的,

。好累好累~

。不過突然覺得...

。好像還滿好玩的吼?!

。哈哈XD這算是路痴的樂趣扒♡





















××××××××××××××××××××××××××××××××××××××××××××××××××××××××××××××××××××××××××××××××××××××××××××××××××××××××××××××××××××××××××××××××××××××××××




















。最近,

。過的可圈可點-ˇ-

。說開心?!

。很開心阿~

。還趁休假跟朋友去看  » 神鬼奇航Ⅱ «

。亂精采的!!固的固的︿︿

。只是那部的結局讓我滿傻眼的~"~

。說難過,

。多少也會出現辣

。但都不可以想太多~

。這就是人生嘛-ω-

。笑過哭過

。才能證明自己存在過ˇ



















××××××××××××××××××××××××××××××××××××××××××××××××××××××××××××××××××××××××××××××××××××××××××××××××××××××××××××××××××××××××××××××××××××××××××



















。現在好討厭好討厭早上去上班噫ˊˋ

。早上的捷運或公車真的都不是人搭的辣~

。擠到爆炸---*

。我都是整個人貼在別人身上

。動也動不了ˊ口ˋ

。很怪!!真的真的!!

。但是沒辦法阿...

。哀哀...

。悲哀的小孩 ←(又!!)





























                            [完畢]#























SAFE 2006-07-13 21:03:25

好可憐喔 看惹揪有點給他......惹

版主回應
阿阿??什摸什摸阿?

很難懂噢~
2006-07-20 21:21:00
  狗*  2006-07-13 20:30:24

   是嘎(!)


  早上滴捷運ㄆ4ˋ人搭滴>"<



    ㄆ过‧‧ 

      我每天還4ˋ这樣搭= ="


   有奌討厭(!)

      

版主回應
很討厭很討厭扒~

哀哀ˊˋ

悲哀的小孩阿!!
2006-07-20 21:19:44
君 ☺ 2006-07-13 16:26:51

說尼路痴又不信一ˇ一

傻傻的ˇ

版主回應
好像有一點耶@"@ 2006-07-20 21: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