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1:52:32tou chiang

▩ 發現 ▫▪

*我已經離開那段在補習班打工的日子了...

*但是...

*我卻還再跟裡面的一個哥哥聯絡?!

                                                                 (嘆)
 

*之前每次去打工

*我的目光都會在他身上遊走

*他不帥♠

                      
                        (完全跟帥沾不上邊)
   

*更別說會打扮了~





































*但是...

*神奇的是...

*我卻ˇ迷戀ˇ他?!

                               (暈)














































*就匠每天聊天亂哈拉到很晚很晚*

*所以白天上班精神都不大好ˊˋ


                   (它是夜貓也沒辦法><)
































*漸漸...

*我發現了我迷戀他的理由...

*其實我早就知道

*自己心裡也早就明白

*只是不敢赤裸裸的面對

  
                              (怕傷)





























*現在...

*突然間...

*對自己成實1點了...

*天氣太熱...

*隱藏不住秘密

*很快的

*這個事實就像太陽一樣破曉

*這個事實就匠子

*散滿心理

*佔去整個思緒

*整個空間似的

*心情整個墬落...


(0休~)

































                         

                          (蹦!!)


*因為...

*發現...

*他給我的感覺好熟悉好熟悉

*好懷念好想念也好好思念...

































*原來原來...

*是我...在他身上找尋到

*〝他〞的背影

*雖然他悶是完全不一樣的個體...

              
                     (人家可是台大高才生耶~)


*可是我卻從他身上摸索的到

*〝他〞的 » 味道ˇ
*〝他〞的 » 溫柔ˇ
*〝他〞的 »  好ˇ






































*我犯下一大錯誤...

*天大的錯誤...

*不能再跟他有聯繫了!!

*否則...


































*我會逃不掉

*說過要忘記〝他〞的話

*會再次被我焚燒...
































*不想不想

*真的不想像活在他的陰影下

*一直一直匠子過...

































*這不像日子

*因為心底無法微笑...
























*我好差勁ˊˋ

*竟然拿別人當代替品...
























*一定一定

*有時間...

*要找個時間...

*說清楚!!




























*擺脫這一切...

*像是一場夢。






























*明天---

*是7月7日

*是一個難敖的天氣

*7月9日

*半夜想上街走走

*採過每段走過的路線


































*就匠大步踏過

*等凌晨時分

*太陽照亮一切

*所有事情

*都會過

*景色都會變

*我也不能在遊走什摸

*更不能多留回憶一秒鐘








































*一切讓它過去

*讓自己好好工作

*順便...

*尋覓下一站幸福






























*雖然真的蛤是很怕很怕

*還是要多提一些勇氣

*試試看

*總部能匠子下去扒?!



































*只要再過一段時間

*只要在多點勇氣

*我可以的!!








































*努力=)




















►▶還是祝尼〝幸福。

►▶也送自己一份〝快樂。



















 × 最終...還是覺得戀愛是麻煩事-ˇ-

 × 暫時...放棄挑戰它︿︿






























                         

                            [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