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2:09:50tou chiang

▩ 士林 ▫▪

(昨天晚上...)

好不容易

小曼休假

而我也不用打工︿︿

就啾一啾阿~

和            ˇ小曼ˇ佩臻ˇ 

go---


              ᄽ 士林 ᄿ




























本來我應該是很嗨很嗨很開心很期待的...

但是因為一些東東讓我感到小不悅ˊˇˋ

所以...

整個人...

有些沉...有點重...



































但是我布說

因為不是她悶的關係

更不是她悶的錯

我不會破壞她悶的好情緒

還是笑笑的走

只是少了搞笑的花招*

白痴的成份*







































回到家

才發現...

千錯萬錯

都是☞

            小紅紅的錯ˋˊ


                             (怒)

一定是匠子的!!

一定一定是...

一定...








































接下來...

或許我很難有時間在出去玩扒?!

月底開始就么去實習了

每天通車會通到瘋@"@


















呵呵"
















祝我好運-ˇ-




























                        [ 完畢 ]♣

2006-06-30 01:18:21

我發現
你還滿搞笑的 !!




想知道我是誰
去問小劉= =




------- 路過 ~~
------- 以後會常來
------- 會很怪嗎?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不用問就知道辣^^

謝謝尼噢ˇ

感動死---*

整個很閃亮的一篇ˇ
2006-07-06 10: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