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3:21:34tou chiang

▩ 重新紀錄 ▪▫

噫逼 ~ 噫逼 ~ 鴨鴨 !!

又重新創一個可愛的---



            ᄽ 小報台 ᄿ       了  =)




之前的那個阿...

不知道為什摸?!

進不去管理>m<

so...

都不能打文章阿~


                     (那...還搞屁阿ˋˊ)



大概是它不喜歡我扒...


                         (嘆嘆嘆)*


只好再創一個了!!

                                                            (笑)


希望可以跟它可以合作愉快嚕ˇ



.*.*.*.*.*.*.*.*.*.*.*.*.*.*.*.*.*



尼悶也么常來噢!!

此台的糧食是 ▶►

                鼓[勵] + [推]薦。

而我的精神糧食是尼悶ˇ

謝謝>ω<

                        (鞠躬)







                      
                         [ 完畢 ]#
㌔ 謝謝你愛我 2006-06-19 20:19:11

 

  死豆 ˊˋ

  搞笑喔你 _ 我還以為你幹麼又換一個台

  那我是第二個樓! 我是不是該高興!?

  對了!? 謝謝你的小裙子 _

版主回應
我真的狠矮嗎?

我穿過1.2次

明明就很大件

還想說尼么穿的話么改短點

不然狠長

可是尼卻跟我說...

它很短?!

- -

我真的狠矮嗎ˊˋ
2006-06-20 18: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