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3:14:39衛期

【日常】倒轉的樂園-第二回

  我要被這個世界拋棄了嗎?

  雖然覺得把這種話說出口的自己很可怕,但是比起這個,意識到自己快要被拋棄的感覺才是最為可怕的吧。一個人靜靜的待在自己的房間裡,腦子竟然開始浮現了『我要被這個世界拋棄了嗎?』的恐怖字眼,或許比看任何的恐怖片還要令我來的心驚膽顫。

  只有自己一個人停滯不前、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黑夜中摸索著、只有一個人在獨自煩惱…為什麼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呢?為什麼其他人的世界照樣在走,我的世界卻斷然停止了。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這麼想的自己果然是太過自傲了吧。即使是知道這些道理的我,也還是無法給自己一個最滿意的解答。

  『世界並不是只為了你而轉動的!』、『你不是只有你自己而已!』、『如果不給自己一點自信,你永遠都走不出去!』,如果只是那麼簡單的道理的話,我想,他人的說教就免了吧。

  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這些,那也只能苦笑了吧。

  可是,對於能夠冷靜的分析著自己的我,同樣的,也只能夠苦笑面對吧。這樣的自己豈不是很可悲?

  我隔著一張紙看著自己,卻只能看到自己的缺點。

  我隔著一張紙看著自己和世界的聯繫,卻發現我什麼也沒有。

  不斷的在心中放大著害怕讓人知道的缺點,也同時不斷的對所有人透露自己的秘密。藉著這種方式撥開自己,然後進行安撫的工作。

  好空虛。

  這樣的我究竟得到什麼了?

  我真的要被世界拋棄了嗎?

  只要這樣想著,就覺得好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