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2:21:36衛期

【日常】倒轉的樂園-第一回

  獨自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呢?有人說過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要去尋找生命的價值、以及找到我們失落的那一部分。

  看著渾渾噩噩的我,有時候也會不禁想:啊,如果就這樣離開就好了。

  不是『死』,而是『離開』。

  閉起眼睛、摀緊耳朵、抿著雙唇,就這樣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頭,或許是件好事吧。我這麼想著,一面將自己塞進慢慢勾繪出來的殼中,可悲哀的是,我在我的殼中仍是無法自止的想要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真正的我還在這裡喔!』心中總是有一道微小的聲音這麼對我說著。

  如果不能夠打破,就再也走不出去了。

  故作堅強的自己,一面說著好聽話。我是說給自己聽的喔!一次又一次的對著心裡這麼重複著。就這樣一股作氣的跨出去吧,不依靠任何人,雖然腦中是這麼想,但一下了決心又馬上變的躊躇不安。

  『這樣做真的好嗎?』

  『我真的撐的下去嗎?』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又開始膽小。

  畏縮的自己、沒有自信的自己、無法觸碰大眾的自己、無法靠近自己的自己,如果可以的話就一口氣的將他捨棄掉吧。

  這樣誇下海口,卻一點也做不到的我,是不是很窩囊呢?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筆直的朝未來前進呢?』

  『為什麼大家的自己都是那麼的完整呢?』

  明明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我怎麼可能去知道別人的路是否朝他的方向走的筆直、我怎麼可能知道大家都覺得自己都是完整的呢。即使如此,還是彆扭的這麼想著,就這樣,自己也開始討厭起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