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0:28:21衛期

【創作】小記 02'秋

  啊,妳只喜歡女生嗎?那妳的世界不是很小嗎?

  她是這麼說的,帶著不敢置信的表情,一面順手用吸管攪著杯子中的可樂。瓶中的黑色液體因為攪動而產生了小型漩渦,隨之而來的是無數氣泡快速上升,我似乎被那杯可樂引的炫目。

  對於妳的言論我也只是低低的哼了聲,「去死吧。」

  結束話題,或許一開始找妳相談就是個大錯誤。再次發現人類總是說一套又做一套的我,這次也只能摸摸頭吃了一記悶虧當作教訓。只是覺得很詫異,溫柔如妳也會說出這句話。

  02年的秋天,我又再度因為坦白而失去了一個朋友,雖然,有或沒有的情況並沒有相差多少。

  我是個很幼稚的人。如果不可以接受我的價值觀,即使是再好的朋友,有和沒有對於我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差別。這只是怕自己受傷害而作出的保護舉動而已,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堅持的事情吧。即使堅持這種事情,也只是深刻的反映出來自己瞧不起自己而已,不過還是會莫名其妙的繼續下去。

  我只喜歡女生,雖然我自己也是女生。如果要認真的探討到底喜歡女生的什麼地方,我又無法說的很清楚。就像是某些男生對我有吸引力,某些女生同樣的也會對我造成這種效果。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

  我是個喜歡男生,同樣也喜歡著女生的人。有報導說過,全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重點。

  有時候也想過,其實還是比較想要當男生。

  但是,不管是當男生還是當女生,我仍然是兩方都喜歡。所以,性別似乎沒有特別重要的地方。

  秋天就這樣過去了。

  ps:我的世界可是大的很!混蛋!




記:
  以日記形式來寫看看。
  隨便亂寫,有點『我』的風格。但是主角不是我。
  故事名稱還沒想好,等我想好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