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3:55:41衛期

【創作】good morning

  如果心很靠近,就不需要身體這樣的接觸了吧。就是因為寂寞,又無法填補,所以才會想要藉由你的手來溫暖我。

  沒有窗戶的房間裡,凝滯的空氣到處充斥著,像是音響裡頭放的那首抒情旋律,愈唱是愈停滯不前,就這樣在腦中不停的旋轉、旋轉、再旋轉。我的頭有點暈,躺在床上看著音響,忽然有一股衝動想把音響給砸爛。

  你笑著看我,靜靜地遞來一杯茶。

  眼淚在眶裡打轉,我想,也許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有一天,我偷偷的許願,不是向任何人,而是對著我自己許願。我希望,你能夠出現在我的面前。

  請撫摸著我的背脊,就像愛憐著家貓一般。

  請親吻著我的唇,如同品嘗著你最愛的甜品一般。

  在這個沒有窗戶的房間裡,我只祈求著這一點點小小的希望。

  即使,今天要說再見。(確實,你昨夜也和我說的明白。)

  我喝下茶。

  在這小小的房間裡,你笑著對我說:早安。

  我也只能抱著自己的身體,微微的笑著。

  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