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4:29:12池小麋

這些年了⋯時間

從分開到現在8百多個日子過去了⋯你好嗎? 很想知道你的近況,多少個夜晚酒醉後,多少個衝動想打給你⋯但我忍住了~除了對不起⋯ 我還能對你說什麼呢?不知道FB有沒有這個功能?可以把最常Google你的人排名,我想我應該是名列前茅的。 幾次經過你家門想看看你的車在嗎(雖然我沒跟小白見過面)?你現在是住家裡.還是搬出去?現在還是不是常常胃痛?有沒有定時吃飯?有在家那是不是又黏在電腦前面?婆婆身體還好嗎?Blah blah blah~一堆的問題~ 雖然都沒有答案,但我想我得到的結論是⋯我依然愛你!這不是出於對前任的關心。 好久沒進來看看了,看到以前的種種,似乎就像昨天還在我家樓下聊到天南地北一樣,你好嗎?你幸福嗎?你快樂嗎?誰能告訴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