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0:18:52池小麋

對不起~離開你~我一點都不幸福

對不起~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原來離開了你~我是這麼得不快樂~~~

面對你~~~
要把這些真相說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相信~
你已經不會回頭看它了

說出來不怕你笑~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離過婚~原來他有一個8歲大的孩子~
更離譜的是~他跟我借了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
原來我   真 的 這 麼 傻 ......

一向在朋友堆裡~眼光敏銳的我
這次真的栽了....
(你聽完~想必大笑離去的~沒關西~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告訴你這些我的不堪~我的處境
不是想要博取同情~
也不是想要求你回頭~
而是希望你可以放下~
順便當當我的垃圾桶~~~
(唉...我真的太愛面子了~誰我都不敢說)

親愛的~答應我~~~
放下過去~
放下我們~
點點滴滴的那些.....


起碼.....
讓我不會覺得如此狼狽~~~如此諷刺.......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