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5:23:41池小麋

緣分...妙不可言

因為前天你的生日

我似乎耿耿於懷那樣禮物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或許是凡事要求完美

我開始往壞處想....

越想越生氣

(我想你也猜的到....我這該死腦筋了)

 

等你下班

終於忍無可忍生氣的打給你

而且語氣跟用字淺辭

非常的犀利....

完全就是得理不饒人

你越是懶得解釋

我就不斷的冠上欲加之罪

狠狠的刺傷你的我

並沒有比較好過

邊上班邊忍住想哭的淚水

不斷的怪你為什麼不解釋

還要強顏歡笑不斷的應付鬧場的醉客

 

 

等到晚上一點多比較空閒時

我打給你你沒接

我似乎想起你今天說超級炸

我猜應該是累到睡著了吧.....

我傳了封簡訊給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我跑去台北找禮物,又花了這麼久時間找餐廳~~~雖然禮物不貴,大餐也不好吃,但是我愛你的心你真的感受到了嗎?我們每次逢年過節都會去慶祝,但唯讀今年沒有,為什麼沒有?因為我告訴自己說,我未來的老公現在雖然沒有能力,但是以後他一定會讓我過好日子的!」

等到早上九點

我一直教自己不要去想....

一切等看到你再問個明白!!

 

下班後準時的走了

還不忘順道去你最愛的早餐店買了份總匯&奶茶

看到你還在沉睡...

我躡手躡腳的走

你突然睜開眼睛:「過來!!」

溫柔且不捨的擁抱我感受到了

 

 

 

偏偏手機突然故障而我不知道

(老毛病又來了...無法收發簡訊)

 

要不然....我昨晚就收到你傳的簡訊,

一定賭氣根本不會去找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