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5:23:15池小麋

理性與感性...

墨攻電影ING...
你告訴我...我也是理智派...
電影裡女主角問男主角說:
是不是非得要每件事都這麼理智才行??
你看了我一下...我猜
你也想問我吧!

曾經我也這麼認為...
自己對每件事都能站在客觀的角度去看待
理智~並沒有什麼不對...
可是...
我面對你的時候...
我發覺自己並不理智...
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很愉快的時光~
沒有一絲絲思考的空間...
去想是否~或著應不應該~
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很幸福的...永遠...
任憑你在我心中的比重一點一點的加深...
深到我無法測量...
我也沒有想過要阻止它...

也許~
跟你比較起來...
我是理智了點...
因為衝動派的你~
不知道怎麼著很令我崇拜~
可能~
那是我所沒有的...
你的率真~豪爽是我這個理智派所欠缺的...
我想~
這也是你吸引我的其中之ㄧ...

嗯~
我會一直執著著...
並且傻傻的愛著你...
至於理智...
我想...
因為愛你...
我自願捨棄它對我長久以來的守護...

還記得...
我之前說過的話...
不管我選擇了愛你~
將來是否會傷痕累累...
我都從沒想過.....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