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24:26頭一枚

終於


YES YES YES !
終於來了 , 好棒好棒
需要慶祝了XD
哈哈哈


昨天陪我家”清純洋溢熱血少女菱”去台北
本來我不想去的 , 後來還是被阿方方拖去
沒辦法 , 他最大 我都要聽他的 =))
不然我會被他軸的很難看 xDD
於是我就被拖去拉 ~
再公車上我跟那個清純洋溢熱血少女菱就有一堆話聊 =))
到了板後 , 發現阿方方還沒到
我們就去麥當當 , 吼 ! 濫死了
早上的服務就沒有可樂就沒有勁辣雞腿堡嘛 ?
煩死了 , 就喝超難喝的無糖綠
好顯我家阿方方就有跟我換 , 愛你 =))
吃完我們就奔去台北拉 ~
那邊好酷 , 突然感覺樹林好鄉下
整個就很商業化 , 而且路好大好寬 車卻好少 .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阿菱的老闆娘人好好
一直很熱情的給我們吃東西 喝咖啡 吃糖果 =))
也不段的想拉我們也做阿菱的行業 XD
不過也謝謝他的熱情 !
哈哈哈哈
跟阿菱講完事情我們就走走走
走到屈呈式 , 我們又發花女人的本性了
一直買買買買 XDD
以後要節儉過日子了 =))
哈哈哈哈 .
又走走又看到襪子 , 又買
老闆娘真討厭 , 都不讓我們殺價 ˋˊ
還亂跟我們說 : 樹林有捷運 !
屁屁屁屁屁 , 說謊也不打草稿
不過看他有點年紀就算了 =))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


我也照長的去找男人了 !!!
噢對對對 !
我去找男人的時候 , 超級可怕的拉 ~~~~~~~~~~
我都嚇到一直冒冷汗
第一件 : 我再過馬路的時候就不太會過
就有人就說小姐小心阿 ! 你要去哪裡要不要我載你去
可怕死了拉 ~
第二件 : 我再溪洲對面的全家等糖
結果一兩個男的騎摩托車就依附打量我的樣子一直看 ~
重點 !!
我就進去糖家巷子 , 因為我很害怕 想說巷子安全點
那個人還跟著我近來巷子 !!
就騎摩托車檔再我前面 , 還說 小姐辣哦 =   =
好顯他說我沒有要對你怎樣 , 我當時超害怕超想跑的
然後又下一個路口 , 又有人也一直用那北濫的眼睛看我
都是陳糖軒拉 ! 機車 那麼慢下班 ˋˊ
我要他賠償我精神損失 XDDD
水晶指甲 包包 衣服 大餐
挖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們出去

下一篇:都是男人惹的禍

♥芷芷 2008-02-23 21:49:43

喔喔喔喔小野貓太性感
你小心一點啦
等等被綁走我會很傷心欸
臭陳軒軒都不陪你
哈哈受不暸它欸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果然當你小野貓就會得到你疼愛 =))
陳糖軒真是的 !
你也要小心一點 , 艘死囉你 XD
哈哈哈 .
2008-02-24 12:33:53
登呢菱♫ 2008-02-23 12:45:33

NONONO樹林一點都不鄉下
他之後會變成商業大都市
大家就要來搶購上億的土地
=)))))

那阿罵超誇張的一直說是捷運
連他都覺得樹林很發達哇 ,哈哈哈哈

都你太嫵媚才被變態看上拉齁
阿方幫你軸擊一下他們=))

還有我應該是青春洋溢芭 ,我熱血少女欸xD

版主回應
對對對 !
樹林一點都不鄉下 =))

那些變態真的太噁了拉 !
嚇死我了 xDD

好啦好啦 !
改改改 你的熱血少女 .
(自己上去看 XD )
2008-02-23 1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