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2:13:07頭一枚

親愛的 36 聚會




(補) 7 / 19



********************************************************************



今天下午 , 

屁屁花 & 丁丁苑來我家 .. 他們考完了第二次基測

來了以後 .. 她們就猛想睡覺! 我當然不會讓他們睡拉 .. 哈哈

後來大白就突然打給我們 ﹔ 說他一個人在外面要來找我們

(因為我們今天要烤肉)

我們就東用用西用用的準備

一下去 .. 大白就坐在他 play boy + D C 的混合體歐都賣!

下去以後 , 我們也就一樣 ˇ 東打打 西打打

打給其他人一起去買東西 .. 結果大家都沒接! 氣死我拉 XD

結果我們就打給瓜 , 叫他來 ..

因為他有ㄅㄨ ㄅㄨ 可以幫我們在東西 :)

就在文林等他 , 等個老半天 .. 他終於來了

我們也就可以出發去買拉 > v <




我們就去黃昏市場買 ˇ 

說真的我跟我老公苑 ; 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 

只買個肉 & 貢丸兩樣 ---  他們就說 : 醬烤個雕 xD 

於是我們又飛奔去家樂福買東西 ...  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玩 ; 我快被林苑笑到死在家樂福了! 





買玩 , 大白就在我回家準備 .. 

瓜 & 傳說中的超咩甜不辣 , 去他們那邊買烤肉串 

他們真的是超快速度的噎 ~ 

不到半小時就回來了!!

我們大家就再等其他人時 ..  

傳說中的超咩甜不辣 (瓜太) 他就教我們國王牌

超級無敵好玩的啦! 





大家都來了後 .. 我們就開始烤肉

等其他烏龜來 .. 

後來悠 嘴翔 阿公 派派寶 拍電影的成龍 都來了 XD

整個就超級無敵 high 的拉 > v <

玩躲貓貓 ; 跑到我腳抽筋 ˇ   哈哈哈哈哈哈

正 high 的時候  ..  樓下的阿嬤又上來罵我們了

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





到了 9 點多以後 ..  一大堆人都要走了

尤其是我們的嘴翔 ˇ 他每次都第一個走 

後來 .. 小孩  D 肝 都走了 .. 

就剩我們幾個在那玩 ; 

就玩超級無敵 OVER 的國王遊戲

整個就很臉紅心跳的 .. > //// <





玩到差不多11點 .. 瓜 大白他們就也又走了

就剩我們4個 .. 整個又冷下來了 ~

我們就在那吃烤肉聊是非!  哈哈哈哈

女人間的秘密 )))  




因為剩下一點點的東西 .. 

我們的胖子苑 & 胖子寶   就吃不飽 .. 

因為都沒吃到什麼 ”雕” ~

我就叫糖糖來 ; 順便買東西 ..  哈哈

叫他買棉花糖買那什麼棉花糖 ..  

就在我拼命的喊 : 我要吃棉花糖 ~~~~~ 的時候 ..

糖就載我去買 ~  嘻嘻嘻





回來後 .. 我們就繼續玩國王牌

那摳丁丁苑最討厭了! 當國王超級無敵的囂張

氣死我們了 ~   當乞丐的最可憐 ˇ 被他欺負 .. 

不過我當乞丐的時候他有給我爽快!  

不跟他計較 XDDDDDD   哈哈哈哈

就玩牌玩了一整夜 ;


 

我們就很智障的等日出 ~  哈哈哈哈 .. 

太陽伸起來 , 我們就下樓去睡覺 .. 很瞎 XD

四個人睡整個超級擠的拉!

動都不能動 ..  

結果到了 9 點多 .. 花就默默的起來用用用

小聲的說 : 掰掰 ~  就走了

後來到了 12 點多 .. 寶也就默默的起來用用用

小聲的說 : 掰掰 ~  也走了

剩我跟苑繼續睡 .. 睡到 3 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他要上班用一用就走了 .. 

又再度剩我一個人了 ~  





不過那天晚上整的很開心 :D

但都沒有拍什麼照片 ..  超可惜的 ~ 

 
                      ( END )


今天我的腳盡然 ㄊㄧˋ 腿  ....  










 

上一篇:好正好正`` *

下一篇:見到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