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32:44頭一枚

`` 脾氣暴躁

   




   吼 ~~~~~~~~~~  (怒吼)

   真的脾氣越來越暴躁噎!

   什麼事都讓我不爽 ˇ    應該有躁鬱症吧 XD

   而且是讓我不爽到踢牆壁大叫噎!

   我想我應該那個要來了吧 XD 
  
   暴躁到極點!!!!!!!!  連看個電視都會生氣!




   


   我也覺得我佔有率很強‵‵

   他只要跟別人出去我就會不爽 ˇ

   不知道是那個來還是怎樣 ....    哈哈哈 XD

   


   之前在學校 , 有我的寶貝們跟我 talk ~

   還有阿嘴讓我罵 XD   他最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永遠的好朋友噎!

   現在都沒有了 ..................

   我好懷念噢!!!!

   我最親愛的 36 班寶貝們  > ˇ <







   後唷!  好討厭我這樣噢 ˇ

   脾氣暴躁!  什麼我都不爽 ~~

   但偏偏他又特愛惹我 ˇ

   我煩阿 !!!!!!!!!!   討厭 :’(


   




   

   

下一篇:不可以

 毆嗚 , 我是英雄   2007-06-30 23:10:31

去看病阿
我比妳更受不了你這爛脾氣 =  =

相信我,
你去看病會是全世界的福音 =)

---------------------------------





你都只會虎爛我,
說想我也不會打給我
或者密我一下也好.

怯_
個性都沒變

最討厭你了 :((

微笑 ☺` 2007-06-30 19:04:32

頭妞*`
還有我ㄚ !?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ㄛ*
最愛你了~
他喔沒有藥醫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