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3:27:09夢堯

開台記念

原來pchome有這麼好玩的免費服務,.....現在才發現似乎有點晚,....但應該還不會太晚吧!.....有空我會陸續把我的攝影作品,整理後放上來,....希望大家給與支持鼓勵,...有什麼建議也請盡管留言給我.
另外,我知道有很多攝影師擔心自己照片放上網路後會被盜用,....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有深思過,....換個角度想,...別人想要用應該表示照片拍的還不錯吧?算是一種間接肯定,只要不是非法用途倒不用太擔心,.....這並不是說我鼓勵別人來盜用我的照片!!想用最好還是打聲招乎再說吧!.....只是防不勝防,擔心也沒用,...既然用了就別怕,.....因為我只不過是個業餘攝影愛好者,我的照片只適合飯後無聊看看可以,應該不至於有什麼太大用途,...除非有人頭殼壞掉才會想要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