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3:05:48↖★☆寶貝禿兒☆★↗

半個夢想

 
 PIC 

 將來 我要開早餐店 還有500cc飲料專賣店

 瑋蓁跟餅子一直想跟我一起合開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ㄝ 我想當老闆娘

 而且這樣太冒險了 萬一哪天我太笨

 被他們兩個捲款潛逃我該怎麼辦  無助

 開玩笑的啦 搞不好我的夢想也實現不了

 即使現在開始存錢也來不及吧 

 所以我叫餅子去開咖啡廳 瑋蓁開早餐店 我們開在同一個地點

 如果真的有機會 是可以合資啦

 可是餅子你不可以突然生氣罵客人喔 

 他們是無辜的  你也不可以分太多成喔 

 森太你也不可以一直看報紙不幫忙喔

 量你也不敢 因為你會被餅子罵  

 那我就是老闆娘  可愛的老闆娘 so   Q~

 餅子是主任 <因為主任都比較醜而且比較兇比較可怕= = > 

 森太是...在想看看 反正就不可能是負責烤麵包的

 不然他手會重殘= =  硬要 ㄉ一ㄤ她~

 呵
  
    一切都是自己想的   呵

  不過我真的有機會開店 你們要來捧場喔!!

  團體價我一定會便宜算的~